常爭吵
都是跟我最親近ㄉ人
吵ㄉ好無力
也覺得心好【痛】...
有時候想想....
就這樣算ㄌㄅ...
不過就如此
可是...
有這麼容易ㄇ
難道我流下ㄉ眼淚...
已經這ㄇ沒有價值ㄌㄇ?
我已經不懂要怎樣去表達我ㄉ情緒ㄌ
只知道....痛苦一來...
眼淚就流ㄌ下來
就這ㄇ樣ㄉ不爭氣流ㄌ下來...

**************************

如果您還在...
看到我這ㄍ樣子
一定會很難過
我已經盡力ㄌ
可是卻沒有辦法全部顧到
事情發生到現在
常常會想起以前ㄉ事
我很難過...
也很自責...
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

如今...
我自已也顧不好
常有些不好的情緒在心中漫涎...
自已很清楚這種情緒若再持續下去
我一定會很慘 可是....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ㄌ.... 不知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