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年多囉~~
自從生活中出現了另一個小天使~~Wei-Wei之後
就很少跟Yen爸合照了吧!!
因為大家都以拍Wei-Wei為樂趣
呵呵...這張算是最近期拍的!!
小花我...似乎當了媽之後
感覺變得有點不太一樣
大概是老了吧!!
哈哈哈...(不知各位看官覺得如何?)
算啦...花媽我也認命囉!!
有個這麼疼愛我的老公..跟全世界最Cute的Wei-Wei Baby在身邊
值得了...


最後我還是要告訴這2個男人...
你們真的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Forever~~
我們要幸福一輩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