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難得與家人小聚...
頓時才覺得我弟都長大了!!
不過天才還是一樣天才...耍白爛的還是一樣耍白爛

天才的那位要先恭喜他!!
順利進去台電(雖然他說他考試連書都沒讀..超欠扁的)
自已也不知在耍啥孤僻
選一個一年只有熱鬧個海洋音樂節的貢寮去奉獻生命
先替他加油啦~~希望今年他可以交個好對象!!

接下來來介紹今天主角:小弟
耍白爛的就是這位天兵!!

這次過年因為我與Yen爸開車去載這兩小子~
路上小弟就講了個他以前在學校住宿的趣事!!
故事是這樣子的.....

小弟跟他的一群死黨同學平常日子過太爽!!
所以晚上都會偷溜出去上網~~
由於他們的房間在6樓...
為了要偷溜..竟然想了個我這做姐姐都想不到的辦法
他們就利用學校逃生用的吊梯
一個一個從6樓吊去1樓

有一天..他們那群中有個小胖要先下去
誰知道吊一吊..吊到3樓的時候上頭拉的同學竟然聽到"卡"的聲音
挫~~~竟然~~~斷~~~掉~~~了!!
結果上頭的一群同學要吊上也不是、放下去也不是
結果小胖就從3樓掉到1樓啦!!
上面的同學怎樣都覺得不行...一定要先把小胖再吊上來才妥當!!
不然隔天一早教官看到那還得了~~~
所以一群人又綁了綁..又把小胖吊回房間!!
就這樣~~小胖就一直叫到了早上!!
因為他骨折啦~~
事後教官為了這件事拷問這群同學為什麼小胖會骨折...
結果我弟這天兵的小鬼竟然說: 
「不知道哇!!大概小胖晚上睡覺夢遊跌下床...早上我們起床就看他在地上哇哇叫~」
(他平常講話就有一種很白目的腔..可想而知當時的畫面一定很爆笑)
然後一群同學在後面笑到快不行!!
我想教官也一定不相信這答案...(因為連花媽我都不信)
其實真正可憐的應該是骨折的小胖吧!!
被同學拱先吊下樓,結果摔下樓骨折就算了!!
還要被眾人說成是自已白痴夢遊跌下床才骨折的...
更丟臉吧!!

我小弟講完這件事...
做姐姐的我也真的覺得夠白目...
虧他們想得到這爛方法下樓...也虧他們還想得出這爛理由唬教官
真是覺得很對不起小胖跟教官!!
雖然愧疚歸愧疚~
但花媽跟Yen爸真的笑到快死掉了~~
年輕人的腦子到底在裝什麼的呀!!
想不透~~

p.s小弟~~你可以再白目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