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小子來囉!!


厚唷~~
都是花媽啦~~
前陣子都在忙拍攝的事
結果都忘了人家
Wei-Wei貝比很久沒出來了吶!!
害得我廣大的粉絲們都很擔心
(花媽:哪來的廣大粉絲呀!!是婆婆媽媽吧XDDD)


好啦!!不說廢話啦~~~
最近Wei-Wei抽高不少!!
而且我最近會翻根斗囉~~厲害吧
Yen爸每次看到我這姿勢都讚嘆不如呢!!
(花媽:因為Yen爸一直以來都是硬骨頭...這樣的高難度動作根本完全不行)


除此之外,小子我最近還有一個興趣~~
那就是偷穿Yen爸的拖鞋!!



不過也因此跌了好幾跤
花媽這沒良心的...每次也在旁邊笑個不停!!
(花媽:拜託~~是誰一直死命的要穿,不給他穿還在那邊上演悲情戲碼)
大家都說我學的很快...
我最近的新目標是騎隔壁漂亮阿姐的電動兒童機車...
拜託~~我坐上去可是英俊瀟灑、風流倜黨...簡直就是帥到不行
可甚稱是幼兒界的木村拓哉ㄋㄟ...
不知可迷倒多少幼幼班的美少女們!!
要不是我家那偷懶的花媽...都沒有拍照存證
只顧著在旁邊一直偷笑我撞壁的次數
真是可惜呀!!
沒關係~~等我上手之後!!
我叫她拍幾張來給大家見識我的英姿...
大家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公主 的頭像
    花花公主

    花花公主&Wei小子的走跳生活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