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民真是抱歉呀~~
花媽家最近因流行感冒!!
全軍覆沒~
所以一直沒上來po萬聖節番外篇...
現在復活啦!!
所以馬上來補囉.....

話說萬聖節小子扮蜜蜂
中間可是發生了許多意外小插曲
也不知道是這小子太好色故意的
還是無心插柳
那天差點幫花媽找了「二個」媳婦
(噢唷~~太多了啦!!花媽沒辦沒應付啦!!

【案發現場一】
那天小子不是拿把玩具菜刀....
一直在現場衝來衝去
結果不小心戳到一位美麗的小姐

(詳如圖片中正中間拿假菜刀的那位不具名人士)
而且是個很敏感的部位
大家也知道嘛~~
小子此時的身高
剛好可以戳到的地方又敏感的就只有那裡嘛....
(哎呀~~花媽害羞了啦!!)
為了以示負責....
花媽當下下了一個人生重大的決定...
於是花媽對了那位美麗的小姐說:「妳願意等我兒子18年嗎?若願意~~我會請小子給妳個交代的!!」
現場又來了一串串的爆笑聲.....
花媽倒是挺無言的看著那臭小子!!
以為事情結束了~~
其實不然呀~~
請接著看下一段....

【案發現場二】
過了將近一小時...
花媽以前飯店的同事Jaccia媽咪來啦!!
帶了她家可愛又淘氣的小俐靚
(人物介紹:小俐靚...1歲9個月,女寶寶,跟Wei小子第一次見面)
終於小子有伴啦~~
所以小倆口第一次見面...
彼此也互相打量了一下
結果咱家的臭小子竟然"不小心"的碰觸到小俐靚一下
(不知道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這小子城府深吶!!)
身為臭小子的媽媽
當然要斥責他一下
並且叫他跟人家呼呼、秀秀!!
結果....
這臭小子竟然往人家的性感胸膛上呼呼、秀秀
(喂~~臭小子!!人家還是黃花大閨女吶...在室的吶,找死呀你!!)
當下....
花媽臉又綠了!!而且是非常綠~~~~
好死不死~~還被Jaccia媽咪用手機拍照存證...
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啦!!
花媽又再度上演道歉+負責任的戲碼
花媽:「Jaccia媽咪呀...妳家俐靚若是願意等小子18年後跟上一位小姐離婚...我願意請他跟妳家俐靚負責的」
(沒辦法~~因為一小時前已經先給另一位美麗小姐18年的約定了...所以也只能等他們離婚!我可不想讓小子犯重婚罪呀!)
就這樣....臭小子年紀小小...
就已經跟2位女性有了約定!!
當媽媽的真的很無言...
小子呀~~~
麻煩你下次注意點!!
不然我真不知道我還要認多少媳婦呀~~~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