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浮浮的
所以就跟Kevin一起去了洲際棒球場拍照
造型跟心情當然就很隨性囉!!
就像攝影師說的
吹吹風...心情會好很多!!
果然....
吹完風
胸口悶悶的心情就一掃而空了!!
而且也賺到了幾個噴涕.....(實在是風太大啦!!)

雖然常經過洲際棒球場
可是卻都沒去過半次!!
這次總算見識到啦~~
沒有球賽的棒球場
真的是很冷清
而且狗屎還真的爆多
搞得我都要閃地雷
攝影師還笑我說走路也太man了
(明明就是地雷太多~~)
這次的作品很自然~~
比較接近最原始的我
沒有華麗的服裝...
完美的妝容
這就是最原始的我
也許就像Kevin說的
受了社會的歷練
眼神已經無法像學生時期這麼的純真吧!!
「純真」....開始懷念起學生的我了~~
呵呵....歲月真不饒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