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花媽看了
愛蜜C9 V淨化光雷射初體驗文章後

整個人就心癢癢的!!
(愛蜜!!我被妳升火啦.....)

從去年11月體驗過淨膚雷射後

花媽就一直處於忙碌狀態!!
一直到現在整個就是懶吶~~~


前陣子又因為身體不適

搞得睡眠不足氣色又差

重點是黑眼圈又回來了

讓我真是欲哭無淚呀!!!

一直想再找個時間去雷射保養一下皮膚
(哎呀~~最近花媽的飯局很多!!要顧好面子才好見客咩
)

但是大家也知道花媽怕死嘛

所以選擇醫學美容診所這部份會特別的注意


剛好愛蜜這次去做C9雷射的
元和雅醫學美容診所花媽已經注意很好久了

除了有許多藝人去過之外

先前知名部落客
希媽也有在部落格介紹過元和雅的相關療程唷!!



重點是院長-鍾金源 醫師還有上過康熙唷!!

而且院長還有許多醫學的證書加持

Wow~~~這麼多品質保證!!

對不對?!

所以讓花媽更加心動啦!!

二話不說馬上拿起來電話預約時間囉~~~~Go!!!!
(花媽一直都是行動派的呀!!尤其愛美更不能慢呀~~)
(Yen爸:每次叫妳做家事就最慢......)







到了體驗當天

花媽帶著Wei小子一起南下到元和雅診所

為了讓Wei小子整個行程可以安靜的配合

花媽又被他這小土匪給搶劫了

這臭小子一次還給我搶了兩台車!!
(臭小子...你最好以後可以給我孝順點)

還好當天我有兩位非常佛心來的保姆幫忙....

那就是傳說中的詐騙集團.....楊氏夫婦!!
(詳情請至*Wei小子新社花海記*這篇文章觀看)

要沒有他們兩個人

我一定沒辦法完成這次的元和雅初體驗呀!!
(真的很感謝二位的大恩大德呀!!為答謝二位,花媽免費再送Wei小子看護券一次)

話不多說....我們馬上來體驗囉!!!


花媽不得不說...我是陽光美少女
(Yen爸:妳好意思講妳是美少女....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我一去台南就陽光普照耶!!

聽說前一晚還大風大雨的...

讓花媽整個人的心情就是大好呀!!~~~

一進去元和雅醫學美容中心

映入眼廉中的就是乾淨明亮的櫃檯

重點是...元雅和所有的小姐都好漂亮唷!!!
(愛蜜說的是真的...這麼漂亮是要我們怎麼活呀!!)




再往右邊轉進去

就看到一個優雅寬敞的接待室

好高級呀!!~~~

真希望花媽家的客廳有這麼漂亮呀!!!

(讓花媽感覺自已都是個貴婦了呀呢!!~~~)

(Yen爸:妳還是偶爾做做這種白日夢就好....)






說貴婦還真不誇張哦!!

看看上面....

Wei小子整個就眼睛亮了起來....
(這小子一向只要有吃有喝有玩都很High)

元和雅竟然還有準備迎賓的小點心跟茶呢!!

會不會太貼心了點呀....

這樣像不像貴婦帶小孩子來喝下午茶的情景~

那個杯子也太夢幻了吧!!
(花媽又想撒花轉圈圈了...)




接來下就有專業的諮詢師直接面對面的諮詢

大家瞧瞧上面那張照片!!

花媽真的沒騙人哦....

元和雅的服務人員都很漂亮

這位是台南元和雅的經理唷!!

本人超漂亮又有氣質

身材又好!!

這次Yen爸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Yen爸:幹麻扯到我....,再說妳拍回來給我看不就得了)






花媽在諮詢的過程中

問了很多關於光纖雷射】的問題!!

她們都很有耐心的回覆呢~~
(沒辦法!!花媽怕死搞操煩呀.....真是不好意思吶!!)

而且她們真的對花媽好好哦~~

還幫花媽準備了玉荷苞耶!!
(哎唷!!我好像楊貴妃唷~~真不好意思啦XDDD)

她們怎麼這麼可愛啦~~知道花媽愛吃玉荷苞
瞧瞧!!花媽適不適合去代言當玉荷苞小姐呀
(Yen爸:玉荷苞歐巴桑倒蠻適合的.....)


整個諮詢結束後

就要開始準備今天【光纖雷射】的療程囉!!





花媽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被漂亮的服務人員帶到3F的休憩室

一上樓整個就覺得超夢幻的

而且環境很清幽
(呃...當然是花媽這一行人還沒上樓前是很清幽的啦!!)

看那個Wei小子就知道是噪音來源

那天去元和雅的客人真的很多

所以花媽真的覺得很抱歉啦!!

請見諒囉~~~






3F整個就是走粉系少女風

難怪愛蜜一直跟花媽說元和雅的3F很讚呀......

瞧瞧上圖!!

真的很夢幻吧~~~

左上那張是可以整理儀容的小房間唷!!

超可愛的啦~~~

害花媽這個想當少女的心情又瞬間油燃而生了起來!!

右下那張可是傳說中的Hello Kitty諮詢室哦!!

真的好少女唷~~~

還有Hello Kitty的布偶唷!!

花媽雖然很想走少女風啦~~

不過還是別進去丟臉好了!!

所以就叫Wei小子進去過過癮就好
(花媽我還是偶爾有自知之明的....)





在休憩室等待的過程中

花媽無意間轉到「交響情人夢SP版」的播映

有花媽最愛千秋王子跟野田妹耶!!

真是太幸福了~~~


 

女人嘛!!總是不能浪費時間來拍照囉!!

這是花媽跟我的超級死黨之一-小范

這次的許多照片多虧她的幫忙!!

所以花媽一定要特別的介紹她這位美女~~
(呃!!歹勢厚...這個死會啦~~~花媽會護航的)


在我們這兩個女人玩自拍的過程中

唯一的兩位男性正在一旁上演著訓話戲碼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小毛先生啦!!
(小范的正牌男友)

由於他也是Wei小子的乾爸

所以他正在"教訓"Wei小子要聽話點!!

這橋段一直在當天不段上演
(小毛應該不敢生小孩了吧XDDD)

好啦!!上面都是等待打發時間時的花絮...

接下來就要開始花媽今天的療程【光纖雷射】




首先要先進行臉部的清潔工作!!

上圖是花媽又將卸妝前的美美照~~~
(哎!!終究還是要面對這殘酷的事實)






上圖為美麗細心的美容師在幫花媽清潔臉部

哇!!那種輕柔的按摩手感

讓花媽仿佛又見到佛祖了!!

好舒服呀~~

沒辦法!!平常花媽粗魯慣了!!

洗臉的動作都比較隨性

難得有這樣貴婦般的享受

就不小心偷咪了一下!!

實在是太舒服啦.....





清潔完之後就要來上麻藥囉!!

由於之前花媽已經有過一次經驗了

所以這次一點都不緊張耶~~~

花媽還跑去外面炫耀說再過幾分鐘

我就會有顏面神經失調的Fu出現!!
(搞不好還有流口水唷XDDDD)

而且元和雅鍾院長還再三強調

【光纖雷射】又比淨膚雷射更溫和

所以在雷射的過程沒有那種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其實無所謂啦~~

花媽向來走被虐路線

若是真的痛的話會比較有快感吧!!
(Yen爸:花媽真的很變態...我可以證明)




好啦!!殘酷的素顏時刻終於到了~~

花媽已經習慣了!!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嘛~~~

倒是比較犧牲看文章的人啦!!
(花媽在此獻上12萬分的敬意)

大家若是不想看花媽素顏照的可以將滑鼠滾輪滾快點帶過

其實花媽還是比較care眼睛的周圍

因為最近太操

所以熊貓眼又回來找我啦!!

哈哈哈....只能說女人真的要勤勞保養呀~~~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要上【光纖雷射】前用的凝膠

美容師細心的幫花媽用綿布蓋住眼睛

然後再將整臉塗滿一層厚厚的凝膠

這個塗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跟花媽平常在家敷的蛋清酵素很類似!!




接下來終於輪到元和雅的台柱

哦!!不是..打錯!!是鍾金源院長出場囉!!

院長在做【光纖雷射】前還會再與花媽解說一次細節

看到圖中那台藍色的機器了嗎?

就是今天要幫花媽變美麗的機器啦!!

而且醫師很細心哦!!

他發現花媽髮際的幼毛很多

所以還特別幫我貼起來

因為光纖雷射】很特別

是針對黑色素較多的部位會加強光波

若是頭毛被打到

會燒光光哦!!

所以要很小心呢~~~




開始囉!!

先說一則好笑的花絮

花媽一直在等待雷射打下來的快感!!

結果一直等不到

所以就開口問了元和雅的院長說哪時開始打呢?

鍾院長:已經開始了呀......

花媽:真的嗎...我以為院長在幫我按摩耶XDDDD
(Yen爸:按摩哩!!妳是哪來的小咖呀.....)

沒辦法!!原諒花媽嘛~~~

花媽鄉下俗呀!!
沒見過大世面咩~~~~

院長特別針對臉上比較有黑色素沉澱的部位加強

而且院長還幫花媽稍微的帶過一下嘴唇

說到花媽的唇色

花媽不得不自傲一下

花媽的唇色一直都是紅潤的色調

所以完全不用上唇蜜

不過鍾院長為了要讓花媽的唇色更完美

所以特別做了這個部驟呢!!
(就甘心耶啦XDDD)





上圖是院長特別針對花媽眼睛周圍的黑色沉澱部份加強

有沒有看到那個光

就是那個光!!

元和雅鍾院長的說法

【光纖雷射】的特色就是

它會針對黑色素特別多的地方加強

所以那個光之所以這麼亮

我想大概是因為花媽的黑眼圈真的比較嚴重的關係吧!!

讓花媽不禁想呼喊~~
Jack!!這真是太神奇啦!!

整臉的雷射時間大概只需要10分鐘左右就可以結束

而且講實在的

全程真的就像在臉部按摩耶!!

一直到了結束我都覺得我真的雷射完了嗎?

【光纖雷射】真的很神奇呀!!





【光纖雷射】的療程結束囉!!

最後就是術後的保養工作

又是美麗的美容師輕柔的幫花媽做敷臉保養的動作!!

哇~~花媽又不自覺得神遊去了!!

好舒服呀~~~




整個療程從清潔→上麻藥→光鮮雷射→術後保養

加一加大約一小時半左右就可以結束

所以有很多人都是利用晚上下班來做這樣的一個療程

花短短的時間

就可以讓膚質變得很潔淨無暇

其實蠻不錯的呢!!

上圖是花媽做完整個療程的素顏照
(哈~~花媽的素顏必需配件「黑框眼鏡」又出現了)

皮膚感覺變光滑很多呢!!

重點是變緊實了~~

這是【光纖雷射】的特點唷!!

其實在常光下會感覺比較白晰明亮唷~~
(因為診所的燈光都比較偏黃色調)




【光纖雷射】還有個特色

就是療程結束後就可以馬上上妝!!

完全沒有任何的傷口

完全就是比淨膚雷射不同

淨膚雷射結束後可能會有些許的小紅斑

【光纖雷射】完全不會有!!

上圖就是當天結束後花媽馬上上妝的照片

有沒有!!

皮膚很細緻又光滑吧~~

而且法令紋明顯比較淡化

還有那個唇色

花媽沒有騙人哦!!

我可是沒上唇蜜唷~~

它可是完美自然的透出粉嫩的光芒呀!!
花媽心情好好呀!!!

而且花媽帶著Wei小子坐車回家的路上

還有人跟花媽搭訕耶!!
(噓!!這段要幫花媽保密一下.....Yen爸完全不知情唷)

這證明花媽寶刀未老呀~~~
(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上面的左上那張圖

是花媽雷射後回家每天的敷臉工作
(上圖是雷射後第二天晚上的素顏照唷!!)

花媽都是敷完全沒有酒精酸類成份的蛋清酵素

不行去角質及擦含有美白功效的產品

事後擦的保養品也是唷!!

這樣的程序大約要維持一個星期

這樣才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還有要特別注意防晒的工作

這樣才可以維持比較久的時間

看右圖是花媽做完整個保養程序的素顏照

有沒有感覺很白晰透亮呢!!

而且摸起來舒服又緊緻很多~~

那個唇色也越來越自然的粉嫩粉嫩!!
嘻!!~~花媽整個就好呷意呀!!

這次的光纖雷射】體驗大成功呀~~

元和雅鐘院長實在是太厲害了

院長!!等我呀~~

我下次一定還會再去找你的






最後我還是要特別感謝楊氏夫婦

那天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愛你們啦!!啾一個.....

要不是你們我那天一定會被Wei小子那大惡魔給整死

還有那天一直好忙碌的元和雅行銷協理Tiffany

看妳這麼忙本來想找妳合照的

還是下次吧!!

有機會一定要跟我合照一張唷~~

花媽我最愛跟美女合照了XDDDD

若是大家有關於醫學美容的疑問

也可以跟元和雅醫美診所聯絡唷!!

她們人都很熱情又很專業唷~~~






元和雅醫美診所 

( 台南分院 )06-264-2699 / 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AM:1100 ~ PM:2000 (預約制)
( 高雄分院 )886-7-555-0588 / 雄市中華一路347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AM:0900 ~ PM:2100 周六 AM:0900 ~ PM:1800














大家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請幫花媽按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