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花媽這陣子被某台小車給閃到了!!

沒錯啦!!就是首圖的FORD Fiesta.....

一開始是因為外觀討喜顏色鮮豔
(整個就是花媽我的菜嘛XDDDDD)
這麼高調~是不是

後來做了一些功課才知道Fiesta的評價有這樣好

那天去吃早餐~無意間翻雜誌看到這款車的廣告

整個就被雜誌對FIESTA做的評價和介紹給吸過去了!!!







妳看看...是不是!!

FIESTA這款車真的很適合女性駕駛

好帥氣又幹鍊哦!!!!
(幻想中)

而且我個人覺得這台車超適合菜藍族媽媽們的!!!

既實用又不失時尚感

為了這個~花媽還上網做了功課看看大家對Fiesta的評價分數呢~

FIESTA
應該是目前花媽看中的小車中評價最不錯的一款


以下是簡單整理出雜誌給Fiesta的正面評價


外觀時尚顏色討喜不在話下


馬力跟扭力也是小車中數一數二的
(花媽我可沒說我是快車族的哦~~心虛XDD)

油耗更是不用說

絕對是幫媽媽們省下不少油的!!!

安全性來說~

FIESTA除了配備了ABS及EBD系統外

另還有ESP電子煞車力道輔助系統

EBA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

最重要的是....還另配有isofix安全座椅固定裝置

讓媽媽們帶著小朋友出門都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呢!!!

當然車上還另配有藍芽與聲控語音

讓駕駛人可以在開車時不用分心去做其它的事

我想~~一台小車可以擁有這樣的功能也算是配備很齊全的了!!!

難怪大家對他的評價這麼好這麼推崇

這叫花媽這個阿嬸如何不心動呢~~~






看看上圖的內裝配備

整個就很時尚也很有流線感

配色也是令人感到很有設計感呢!!!




花媽個人好偏好FIESTA這個色系

超亮眼的

而且顏色也不老成

開在路上一定很吸晴呀XDDDD




花媽看中FORD Fiesta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它的後掀背設計

花媽向來很喜歡這種設計

除了內部空間比較大之外

這個設計會讓車的整體更為流暢有個性

光這點就讓花媽給好評啦XDDD
(純粹私心來的)






花媽已經開始在幻想自已開著FORD Fiesta去兜風的樣子了

迎風追逐....

也太有fu了吧!!!!!

改天我要來去門市預約看實車

試試看坐在上頭的感覺~~

呼~~~~~~~

一定很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