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情人節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不論是有情人或沒情人的

都是可以過個開心的情人節

今天Yen爸還要上班

所以我想我也只能晚上跟他撒嬌拗大餐啦XDD
(Yen爸 : 妳只有這種有目的的情況才會跟我撒嬌.....)



今天這個不是重點啦!!!

花媽是要來分享我今年夏天的愛鞋們

只能說....花媽真的都是走涼鞋控的

而且還是羅馬鞋系列的

沒辦法!!夏天嘛......XDDDD



*山茶花平底鞋*

花媽向來是走平底鞋路線的

因為好穿好走

再加上花媽這個男兒性格

還是穿這種比較舒服啦XDDDD

這雙山茶花平底鞋我想應該不少水水也見過

算是平底鞋的必備鞋款之一呀!!

材質是PU製作的

可以防水
所以花媽也會在雨天當作雨鞋穿

連同事也都跟著效仿呢!!!XDDDD





*山茶花夾腳拖鞋*


哈!!這雙夾腳拖跟上一雙平底鞋都是相同設計的款式

花媽最愛的花就屬山茶花了

所以只要有山茶花裝飾的東西花媽都會不自覺的失心瘋呀!!

配色來說....

黑底搭上白色的山茶花絕對是最經典的組合

而且夏天嘛~~夾腳拖就是王道

一定要有一雙的呀!!

大家說是不是..........




*彩色膠英文字母夾腳拖鞋*


還是只能說夏天是夾腳拖的天下....

而且這雙的顏色好繽紛鮮豔哦!!

夏天就是要這樣陽光嘛!

是不是......



這雙就是傳說中Yen爸買給花媽的鞋之一

雖然Yen爸每次嘴都一直念花媽鞋子太多

可是他還是會很鬼擋牆的幫花媽買

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吧!!!
(Yen爸:拜託~~我可是很疼老婆的好不好!!!)





*低根綁帶羅馬涼鞋*



花媽之前說過我不愛有根的鞋子

可是這雙是特例

因為它的根不高而且設計的很穩

走起來可是超好走的

若是花媽剛好要出席一些特殊的場合
(例如喜宴、朋友聚會....)

這雙絕對就是無敵啦!!XDDDDD






*黑色綁帶平底羅馬涼鞋*



又來一雙羅馬涼鞋了!

這雙超好穿

底軟走路超舒服的!!

花媽最近最常穿的就是這雙了



除了照片中的這幾雙羅馬涼鞋

其實還有好幾雙不同設計的羅馬鞋款

花媽夏天絕對少不了羅馬涼鞋

不知道為什麼對它特別的情有獨鍾

連Yen爸都受不了我這麼多羅馬涼鞋

只能說....這種喜愛的心情是只有同好才懂的啦XDDD








*交叉設計羅馬涼鞋*



這雙杏色的羅馬涼鞋也是花媽最近出現率極高的鞋之一

杏色也是今夏的主流色系之一

穿起來很顯皮膚的顏色

而且杏色感覺很有知性氣質

所以想偶爾走這種比較柔性路線的水水可以考慮朝這類的顏色發展!!





呼~~~終於打完這篇分享文了!!

其實還有好幾雙鞋子沒現身

要是全搬出來就見光死了

Yen爸一定又會用斜眼看我了~~

所以以後花媽再偷找機會整理跟大家分享唷!!!

希望今天花媽夏季愛鞋的分享文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