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真的是有很多種

也很百變,捉摸不定

有好人...也有壞人

有的看起來很兇..但骨子裡卻是個好人

但也有人看起來很和善..可是壞到骨子裡去

更沒想到的是...

這種人....竟然會出現在我身邊

在看似天使的外表下

心中卻是如此的可怕可惡

不只外人被其外表給誤導

連我也是如此

直到我發現我被捅了一刀

真是見鬼啦!!

現在完全大改觀

看來....

我真的是不能太善良

這一刀...捅的雖然痛

但還不至於重傷

痛是痛在竟然幫了這麼多還被捅

接下來...

我要好好思考做某些行動啦!!

這種戰鬥的感覺好久沒出現啦...

呼....終於又要戰鬥啦!!

年輕人... 很多事不是哭就一定對

哭的那方也永遠不是贏家...

不是用哭就能夠曚騙所有人...

以為這樣就能得到別人的同情

因為人是有眼睛的...

要玩...我陪妳玩個夠.....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