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Yen老大去中友某新開之餐廳吃飯(有去過的就知道我說哪家了)

因為之前上北部時有吃過...還不錯!!

而且這家新開的也聽說排了很多人去吃

所以就去啦...

因為人多...所以排號碼等了一個多小時

大概8點多...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跟Yen老大都還蠻興奮的

點了二碗不同的拉麵....

結果發現我的這碗好像沒有湯匙

所以就去櫃檯跟小姐講...

我:小姐,可不可以給我一隻湯匙呀?

小姐:妳點什麼餐?

我:(哇哩...突然被問了還真的忘記自已點什麼鬼了)我...我....(硬著頭皮想)點...點拉麵!!

小姐:哦...我等等幫妳送去...

大家看到這....應該都沒啥感覺吧!!

接下來是我們個人的意見了...

我有個疑問....按照這服務人員的講法..

是不是就表示....一定要吃湯麵的才可以拿湯匙嗎....(不然幹嘛問人家點什麼)

可是...我去一般小吃店吃東西...

跟老闆多要一個碗...人家也不會問...

那你是一家各地都有連鎖分店的企業...

又是餐飲服務業的...

是不是就應該是客人有需要...就盡量配合

而不是用這樣的口語去詢問消費者

所以....第一次去吃的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我以後還是會去消費...因為撇開這個小插曲不講

他們的東西真的是蠻好吃的...

希望他們能夠持續的改進....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