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目前懷孕6個月的我....


而這張是結婚前愛搞笑的我.......

看著自已的變化...
每次都覺得很有趣!!
從一個活蹦亂跳的搞笑女孩...
成為一個調皮的妻子...
如今..又即將成為一個Baby的媽...
再過沒幾個月...相信我一定又是一個帶頭作亂的媽咪!!
哈哈哈...

短短的幾年
多種不同加冠的身份
令我變化頗多..也體驗到不同的生活
不管是當人家的媳婦..
當人家的老婆..
甚至是當人家媽咪!!
過程都是新鮮有趣的...
我很慶興我周遭遇到的所有人..
都是對我很好的..
公公、婆婆、同事、朋友、同學、家人...
當然還有最疼愛我的Yen老大...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大家..
因為有你們,人生的每個階段...我才能夠走得這麼的快樂順利!!
再過幾個月...我生命中又會出現另一個我最重要的一個Baby...
希望未來..我還是能夠這麼樣的幸福...
也希望周糟的所有人...都能夠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