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晚上10點53分
我家小天使-為為誕生了
雖然自然產過程辛苦難熬
但見到他的那一瞬間...
整個心頭都充滿了感激
不單單只是為為誕生的喜悅
還包含了對我媽媽的無限感謝之意!!
終於了解到母親懷胎10月
又辛苦把我們產下的辛苦...
在這邊我要跟媽媽說聲"媽媽~~妳真的很偉大!!"
希望未來有一天...
我家為為寶貝也能夠對我說出這句話~~

另外..我也要謝謝Yen老爸
在我待產時全程的陪伴及呵護
你真的讓我感受到你是個爸爸囉!!
未來我們要一同與為為Baby相親相愛....
一起迎向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