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
我家為為Baby剛好滿月
婆婆一早就帶著我跟他一同去剃頭店剃頭囉!!
沒想到..竟然連眉毛都要剃!!
剃完我這個做媽的...
竟然一路笑回家!!
不過千萬不能在他面前講出來
老一輩的人說...
不管小朋友可愛、乖、吵鬧、漂亮....
都不可以在他面前講...
所以我只好一路笑回家!!
不過為為Baby的光頭新造型真的超Cute!!
連他Yen老爸下班看到他...
也一直笑不停!!
呵呵呵....



小朋友在短短的一個月長的特別快
現在已經懂得認人..
聽人家叫他的名字...
最重要的是...
他真的很不喜歡別人講他
講好的也不行哦!!
這點真的很好笑!!
而且我家Baby還有招牌表情!!
皺眉頭+雞屁股嘴(下圖)
真是讓每個見過的人哭笑不得~~~
相信未來我的日子會是充滿多采多姿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