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
花媽(也就是本人)與新Boss相約一同討論編輯烘焙書的事宜
花了將近二小時討論
終於在下午3點半達成共識
結束此次的內容
花媽正要去牽黑馬準備回家時...
突然前方站了ㄍ男孩(應該是吧)..
穿著像是ㄍ剛打完球的人
花媽心想...
這ㄍ人怎麼擋在我車前面
該不會是....認錯人了ㄅ!!
於是...花媽就先開口詢問

花媽:請問有什麼事嗎?

男孩:同學...沒有啦!!只是覺得妳很可愛...可以跟妳交ㄍ朋友ㄇ??

花媽:......(無言...因為正在等那個男孩的下一ㄍ反應)

男孩:那...請問妳有「即時通」ㄇ??

花媽:同學...我沒有在用「即時通」唷!!

男孩:妳沒有在用「即時通」哦...這麼「遜」哦!!

花媽:....(一樣不答腔!!心裡只想著...我是沒即時通啦!!只是我用的是「Msn}啦!!)
過了幾秒鐘,我終於有反應了...

花媽:這位同學....我!!已經結婚囉!!小朋友也剛滿月沒多久啦!!

男孩:.....(雖然沒出聲,不過表情非常的戲劇化...五味雜陳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沒錯!!他嚇到啦....哈哈哈!!

然後花媽就悻悻然的自已坐上車....走人也!!
留下那位表情五味雜陳的同學繼續在現場尷尬

其實這段插曲讓我感到蠻好笑的!!
畢竟一個剛結婚,又剛生完Baby的女人來說...
這是件令人心情小愉悅的事
是否代表著花媽「寶刀未老」哩!!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趕快回家
趕快餵我家小為為喝奶奶囉~~
哈哈哈...
這才是我現階段最重視的事情!!
至於那位「同學」
Sorry囉!!想必你現在一定覺得很尷尬吧~~
呵呵...
希望下次遇到...你可別再尷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