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ㄉ...(妳知道我在說妳的)
妳快要拋棄我出國去ㄆㄚˇ阿多呀了!!
嗚嗚嗚...害人家好難過....
妳一定要好好保重吶~~
我在台灣等妳回來呀!!

鼻子常過敏的妳...要多注意身體
常常延後正餐吃飯時間的妳...要記得準時吃飯
少根筋傻妞個性的妳...要時時提醒自已聰明點
爛好人性格的妳...要懂得去拒絕別人
多惆善感的妳...要堅強有自信
.................
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妳說!!但這篇文章卻訴不盡ㄚ...
無論如何~~
妳一定要記得...在這美麗的台灣寶島!!
有我們這些關心妳的好朋友支持著妳...
親愛ㄉ...我最愛妳囉!!

p.s 親愛ㄉ...這星期六等妳來台中找我呀!!

(不知道Yen爸看到這篇會不會把我給殺了...哈哈哈!!沒關係啦!!我愛就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