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認清楚這才是你老爸呀~~小子!!**

清明連假~~
小可跟阿民特地排了一天下台中找花媽!!
所以花媽就帶著Wei小子一起出門風騷囉~~
結果這小子竟然給我鬧了不少笑話
害花媽我實在是快吃不消了...

話說...花媽帶著小可跟阿民阿伯去水車日式料理吃中餐
這是花媽跟小子第一次去水車吃飯
而且是沒有Yen爸的陪伴下去吃的
只不過這次多了小可跟阿民...
坐在咱們隔壁桌有一個爸爸帶著他家的二位小朋友
大家吃的正起勁...
結果小子竟然開始四處叫起了"爸爸"...
(最近電視有個汽車廣告...裡頭有個小男生對著路上經過的男生喊爸爸情況完全相同)
隔壁桌的那位爸爸忍不住笑出口...
對著我們說:我不是你爸爸啦!!不要害我被誤會啦...
花媽當時心情:呵呵呵....(苦笑中!!真是尷尬...還好Yen爸沒來)
雖說那位爸爸也算是不錯的一位"中年男子"...
不過花媽的口味沒這麼重啦!!而且Yen爸還是小贏一成....(歹勢啦!!)
害花媽這頓中餐吃的真害羞~~~

p.s臭小子~~不要讓你老媽無緣無故多了很多不認識的老公!!麻煩下次多多配合一點吧...
要嘛~~你也挑幾個比較年輕帥氣的叔叔叫...這樣我還高興點!!... 災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