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Cute的Wei-Wei Baby 跟 自以為自已很辣很辣的花媽


自以為自已很帥的Yen爸 跟 辣媽-小花


超Cute的Wei-Wei Baby 跟帥爸-Yen


結婚前...常有人說我跟Yen爸是不是兄妹
因為大家都覺得我跟他長得很像!!
(花媽O.S:明明就不像....Yen爸是大臉耶!!花媽我可是小瓜子臉耶~~哈哈哈)
搞得我每次都要急著辯解
可是Yen老爸卻是一副老神在在的說...是啊!!很像吧....
(明明Yen爸自已就很自以為自已是小臉掛的)

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
大家都Focus在小朋友像老爸還是老媽的問題打轉...
絕大多數都覺得Wei-Wei Baby像他老爸...(因為嬰兒肥的關係)
可是這陣子大家開始有不同的感覺....
花媽的耳邊聽到的都是Wei-Wei像我....
其實我心中還蠻暗爽的啦...哈哈!!
到底Wei-Wei是像花媽ㄋㄟ??還是Yen爸ㄋㄟ??還是花媽像Yen爸哩??
唉唷~~~到底是誰像誰啦....真麻煩!!
不知道各位看官覺得是哪個哩...
給花媽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