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Wei-Wei Baby可說是嬰兒界的討喜嬰兒!!
(沒辦法~~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就是這樣來的)
身為他老母的我常覺得....
看他的照片整個人就會心情High起來
因為表情實在是太討喜了!!
呵呵呵...

這張照片是我那國中死黨辣妹-小范來台中時幫他拍的
我看她跟她男友可愛死我家Wei-Wei了!!
真是瘋狂的拍照
我這當媽的都沒這麼勤勞
真是令人無言....
竟然還想搶當Wei-Wei的新爸媽
昏倒!!
花媽哩...
現在正在幫Wei-Wei Baby物色合適的乾爸乾媽...
想報名的請儘速報名
時間過了就沒有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