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是拖了超久才補上來的

真是對不起大家啦

2010年01月02日

天公非常的給花媽面子

因為在活動的前幾天都是又冷又溼的

好在當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露臉囉!!

讓花媽的「跨年焢窯活動」可以順利且愉快的結束!!

接下來我們就來回顧當天的花絮吧~~~

日期:2010年01月02日

地點:潭子鄉 大木塊休閒農場

成員:花媽一家人(Yen爸、Wei小子及花媽)、權航一家三口、楊氏夫婦二人、
阿飛夫婦二人、蔡Leo、Kody及俐靚、阿賢、惠雅

花媽為了讓大家有個健康又不同的跨年

這次特別舉辦焢窯的活動

順便讓大家體驗古早時代大家在田野中焢窯的樂趣

冬天這種季節就是要焢窯嘛!!

大家說是不是呀~~~~






(上圖為:Kody、小俐靚、權航一家三口)

上午九點

大家都陸續前往大木塊休閒農場集合

即將開始今天一整天的焢窯活動啦!!





(上圖可是花媽這次組的Term哦!!很多人吧....)


開始挖土要焢窯啦!!

大家都很認真的看解說員指導

因為待會要自已體驗動手啦!!






小毛兄是這次被拱出來做牛做馬的組長
(組長不都是只出張嘴嘛XDDDD)


老人家就是要這樣子嘛

多運動才是!!
(小毛~~你看我們對你多好呀!!)




上圖為Kody跟小俐靚

這次潔西卡媽媽因為在家帶小妹妹~~所以沒來!!

下次約好還要再來唷~~




人家在挖土

這臭小子也來湊熱鬧

拿著鏟子死不給我們挖



Wei:瞧我認真的樣子~~你們都別跟我搶鏟子

花媽:........誰要跟你搶!!我比較擔心你拉慢我們的進度...要是我吃不到焢窯,你就完了!!





Wei:嘿休~~~我真的很有模有樣吧!!

花媽:你真的很愛演耶.....




開始搭窯囉!!

上圖是權航,看得出來他是個焢窯老手

有經驗的哩!!

我們這組靠他就不怕沒飯吃啦XDDD

那天要不是權航~~

我們這群鄉下土豹子還真不知道窯是怎麼焢的哩~~

感恩哦!!





窯終於搭好了耶!!

感覺挺穩固的呢~~~

花媽又在指揮大家怎麼做了XDDDD






所有小朋友都一起分工合作丟柴升火

這也是花媽主要辦這活動的用意

讓小朋友一同參與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可以訓練他們的責任感及人際關係哦!!






小俐靚也來幫忙呢!!

花媽不得不誇她一下

女生真的就是不一樣

做什麼事說什麼話

都是很有氣質的

不像我家這臭小子

粗魯的跟什麼一樣!!

好羨慕呀~~~~

(Yen爸:這跟媽媽的個性有關係.....)
(花媽:幹嘛這樣!!我也是走氣質路線的呀....)






Wei小子這麼雞婆

怎麼可能會錯過這種事呢!!






木柴加好囉!!

解說員大頭準備幫我們升火啦~~~~
(花媽整個就好期待)





Yes!!開始丟焢窯的食材進去啦~~~~

這次大木塊休閒農場幫我們準備了雞翅、地瓜哦!!

感覺就好好吃哦~~~~





大家都很認真的"看"這群男人們工作XDDDD






開始封窯了!!

接下來就是等待的時間

總是不能浪費時間的嘛

所以大木塊休閒農場也帶大家開始其它的互動活動囉!!





走!!大家手牽手去體驗農村生活吧~~~

ㄟ....這臭小子也太主動了吧!!

人家小俐靚的老爸還在旁邊

你竟然就這麼不要命的把人家掌上明珠給牽走
(害Yen爸緊張的要命XDDD)

那天因為潔西卡媽媽要顧新生的寶寶

所以就由Kody爸跟小俐靚代為出席囉!!

花媽也就變成代理保母啦!!




這臭小子真的是一路牽不停!!
(Wei:拜託~~還不是妳一直恐嚇我說我沒顧好俐靚!!就等著被剝皮....)

花媽:可是你也用不著牽這麼緊吧!!連人家要去上廁所都不放人.....






好吧!!花媽我不得不說....

Wei小子跟小俐靚真是兩小無猜

當天也笑死我們一群大人了!!

真是有趣呀~~~





還有體驗坐鐵牛車哦!!
(臭小子~~為啥你的表情都這麼怪異呀~~~)

真的太刺激了!!

那個司機根本就是一路狂開

還甩尾

嚇死我老人家了!!

沒想到這兩個小鬼頭一路笑不停

我真的老了!!....







Wei小子:我們還有去玩溜滑梯哦~~~~好好玩呀!!


大木塊休閒農場內設有許多設施

所以小朋友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哦!!





瞧我笑得這麼燦爛就知道啦~~

我那天真是心情大好呀!!

(花媽:廢話!!有美女相伴~~又有得吃有得玩~~~你不開心才怪)

中間過程還有去體驗餵山羊、兔子還有豬哦~~

因為大人也沉醉在愛護動物的情境當中

所以忘了拍照啦XDDDD

不過這個活動可是大家都最喜愛的呢!!

小朋友也很開心可以與這些動物這麼近距離接觸

這也是很難得的機會哦!!





小俐靚還抽空跟潔西卡媽媽通了電話

她講話聲音細細柔柔又慢慢的

看了真討喜!!

再回過頭看那臭小子

哎~~~~~~認命點吧!!






中午簡單的跟大家吃了便菜之後
(也是大木塊休閒農場準備的哦!!)

就開始了下午的活動啦~~~~

上圖是Diy飛機的時間

每個人都可以自已組裝自已的飛機

然後再畫上自已的風格!!

這也是包含在整個活動中的哦~~~

過程中

不論大人、小孩都很專心投入的製作屬於自已的飛機呢!!!


真是個有意義的活動呀~~~






(上圖為阿飛跟恬)

再來就準備去採石蓮花囉!!

Wei小子跟土匪一樣

採了一大包回家說要孝敬阿公阿嬤

真是哭笑不得!!

這也是準備要吃焢窯前的最後一個活動了!!

接下來因為大家都肚子餓了

所以開窯跟吃好料的過程大家又都忘了拍照~~~

真是殘念呀!!

可是真的好好吃哦~~~~

下次花媽一定還要再來玩!!

今天一整天真的是太快樂了

也祝大家2010年順利快樂、賺大錢啦!!!


最後,再次感謝當天所有參與的捧友們~~~

沒有你們的話

當天也不會這麼順利愉快哦~~~~

花媽愛你們啦!!!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每年必辦的【春季採莓樂】

也歡迎大家再次與花媽一家共襄盛舉哦!!!

想要一同參與的捧友們~~~

也可以跟花媽報名唷!!!









大家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請幫花媽按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