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擁有好底妝~~就有好氣色!!

但怎樣才是自然又有好氣色的底妝呢?

我想這個是所有人最終所追求的吧!!

花媽也不例外....

畢竟這可是一個人的門面也是禮貌呀~

公司常有同事問我

早上這麼趕怎麼還有時間化妝?

我的回答always都是 ....

這是個給我一天有活力上班的來源!!

沒有好氣色!!怎麼打起精神上班呢....

如果自已去照鏡子看到的都是沒氣色沒精神的倦容

我想任誰看到都會洩氣的吧~~

所以就算只是個輕薄的底妝

也是可以改變整個人的氣勢的!!

不僅如此~~自已看了有自信也高興呀~



今天很高興可以試用LANCOME的新產品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這次LANCOME特別邀請茱莉亞羅勃茲來代言

花媽個人很欣賞她

因為她很有獨立女性的特質

但又不是太過悉利冷酷

而是那種精明幹鍊的氣勢!!
(殊不知花媽這輩子的目標就是這樣的氣勢呀)
(Yen爸 : 看來這個很難呀....多數對妳的觀感都是搞笑成份居多呀)

好啦!!癈話太多...


花媽要先來介紹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囉~

蘭蔻LANCOME特別研究出可以透出如粉紅玫瑰般水嫰的底妝

還原自然嫰亮的好氣色

又加強保濕的時效,讓肌膚可以保持水潤的狀態

創造出更接近自然無瑕的裸妝感

講實在的...

花媽對LANCOME的了解是來自於花阿木
(也就是花媽的阿母啦!!)

說到保養品

花阿木可說是我見過數一數二用過多的人

LANCOME這大牌她也是沒放過的!

所以花媽也是有受惠到啦!!
(至少她去衝周年慶的時候還不忘把滿額贈品整組送給我用)

不然以花媽這麼勤儉持家的個性

怎麼會開大錢去買呢!!

所以囉....

花阿木....妳有空可以再多去掃貨啦!!
啊贈品太多我可以無償幫妳消化掉的

我很孝順吧XDDD




首先...花媽上妝前都會先清潔臉部一遍再保養一遍

這程序除了是保護皮膚之外

還有個功用

就是讓臉部多餘的油脂可以先洗淨

上起妝來才不容易有油光呀!!~

上圖的左邊是已經點了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在臉上的照片

先推再拍...而且一定要少量多次的慢慢補上

這樣的底妝才會自不浮粉唷!!

右下圖是已經均勻推拍完的底妝

看起來很自然薄透吧!!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的質地很清爽不黏稠

而且用量很省

花媽用全臉大概只用了一粒半左右米粒的量

然後輕點到臉上的各部位

真不虧是花阿木的愛用品牌
(花阿木: 人家可是有口碑的哩!!)



上圖是上底妝前素顏跟上底妝後的比較圖

左上那張就是還未上底妝的照片

花媽已經保養完的素顏

右下圖是上了薄薄一層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的妝容

感覺膚色比較均勻白亮

但是看起來就是像沒上妝一樣的服貼

不過花媽擦上來好像白了一點

哎~~沒辦法!!

花媽再怎麼勤於美白

還是沒辦法到達極限呀....一一//



上圖是上完整個淡妝的照片...

大概是皮膚慢慢吸收進去了!!

所以膚色變的比較自然...

沒有一開始上完這麼的極緻白呀XDDD

花媽整個上妝的過程僅使用了眉筆、眼線、眼影、腮紅液跟蜜粉而已

時間只需要10分鐘...整整10分鐘!!

花媽每天上妝只需要花10分鐘哦~含基本保養的時間哦~

我真的沒騙人

有看過花媽化妝的都可以證明

所以上妝沒有想像的這麼難

只要挑選適合的底妝

其它的都很Easy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是個不錯的選擇

花阿木....下次看有沒有辦法幫我拿到這罐贈品呀XDDDD

偶要!偶要啦~~

(花阿木 : 慢慢作夢去吧!!自已花錢買比較快......)






 













大家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請幫花媽按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