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小子:這隻是我的新愛將.....枕頭熊!!~~~~~)


話說....Wei小子這陣子又開始被人性向顛倒了!!

小時候不論男女都短毛認錯就算了

現在都已經快四歲還被認錯!!

而且明明就都是一身黑了...

出門還是常被問說...ㄟ...這是弟弟還是妹妹呀?
令花媽挺無言的

難不成要我弄個牌子掛在他身上寫說:

麥溝問伊是公仔啊細母仔呀......

伊細公仔!!公仔!!公仔!!公仔!!~~~~~~

難不成還要我脫他褲子證明嘛...

不要逼我!!

那個可是很嚇人的XDDDD

來秀幾張我開挖土機的帥氣英挺照證明好了



帥吧!!~~~有哪個女生可以開挖土機這麼帥氣的......
(Wei小子真的自以為自已很帥氣耶XDDD)




才剛講完你帥氣而已

你那諧星的本性又出來了!!

那表情可以不要這樣子嘛......
(哎....不得不承認這小子是諧星)




Wei小子:媽媽 ~~ 我煮好料的給妳吃唷....
花媽:............我可以把這份孝心放在心底嗎?吃...就不用啦


ㄟ.....阿木!!妳不對唷....

不是說要放我英挺的帥氣照嗎..

幹嘛把我煮菜的樣子給用出來

花媽:拜託...我是要讓其它人知道你除了很man之外...還可以很體貼

這是幫你塑造新好男倫的形象!!形象好不好......




(以下是分隔線)
↓↓↓↓↓↓↓↓↓↓↓↓↓↓↓↓↓↓


以下是花媽啐啐念的

看看就好啦!!~

花媽骨子裡是個很愛面子阿木
(Yen爸:妳知道就好.....)

都愛把小子搞得很潮
(沒辦法...Yen爸不肯接受的打扮我只好犧牲Wei小子囉XDDDD)

沒有什麼原因

純粹就只是帶出門心情好
(Yen爸:真是個膚淺的阿木....)

(花媽:怎麼樣....我就是膚淺啊,你咬我呀....)

不過想想也不對

要是以後Wei小子有妹妹那還得了

我這當媽的不開錢(台語)開大了....

真是令人困擾!!

可是我想這種失心瘋的行為應該還是會一直延續下去吧!!
(Yen爸:真的是個番顛的阿木吶.....受不了!!)

改天心血來潮再來幫阿Wei拍穿搭照好了

花媽可是有在Follow時尚趨勢的ㄋㄟ!!
(Yen爸:妳好意思講"時尚"嘛.......好好笑!!)



花媽最近癈話很多...

講些最近帶Wei小子的心得好了!!

小子最近學習力異常的好~

講實在的....

花媽跟Yen爸一直沒有很刻意的給小子特別教過哪些東西

就只是睡前簡單的跟他躺在床上教他幾個實用的單字
(就apple、book、cat、egg、dog、fish、car.....)

然後放巧虎的教學片讓他自已看

不然就放英文童謠給他搭配書來聽

結果最近他竟然會莫名奇妙的唱出裡頭教的英文歌

最好笑的是...

他小子從小就愛看笑笑羊

他竟然會唱完整首笑笑羊的主題曲
(雖然很多發音不太對...但是聽得出來旋律唷!!)

超好笑的!!
(花媽我還有錄下來當來電鈴聲哩~太古椎了)


還有另一件事...

我跟他阿爸一直覺得這個臭小子很沒耐性

先前買的拼圖他都沒興趣!!

突然有一天....

他就搬著他那個應該是50片左右的拼圖跑去找他阿爸

叫他阿爸教他拼圖!!

結果他阿爸只教他一遍

那晚開始....

他就自已拼完好幾次了!!

看在我這個阿木的眼裡真的是感動呀~~
(Yen爸:ㄟ....妳鼻涕要不要也擦一下呀.....)

所以最近我們又買了再多片一點的拼圖組給他

想說讓他換換口味

不然那個拼圖都快爛了XDDD

順便再讓他挑戰一下


再來他最近也開始迷上樂器了

之前每天也是聽他車子來車子去的

他的車子真的多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各位乾爸、乾媽、叔叔、阿姨、隔壁阿嬸、阿伯.....就別再這麼疼他了吧!!)

現在竟然每晚睡前改拿起小吉他彈個不停

彈完還會問我這個阿木...

Wei小子:媽媽....我彈得好不好聽呀?

花媽:ㄟ...很好!!非常好...但可不可以白天彈呀....
(不知道是我音樂造詣不好還是他真的音感特好....怎麼都聽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所以其實小孩子不用給他太大的壓力

他們自然而然到了一個階段就會學會很多東西

也許當下你會覺得怎麼教這麼多次他還是不會!!

可是在不久的有一天

他(她)就會出奇不意的會這些事囉~~

不要因為過度急性的想要他(她)們馬上會哪些事!!

小孩子的童年就是要沒壓力開開心心的成長

這樣對他們才是最好的學習~~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Yen爸跟Wei小子好笑的訓話記












大家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請幫花媽按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