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在這邊花媽要先跟alice大大說聲感謝....

大家都知道花媽迷暮光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很多新聞花媽都是在alice大大的blog上follow得知的....

也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alice大大的部落格唷....


看到首圖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嘿細啥?(台語)

這個就是2010年the twilight saga : eclipse(暮光之城:蝕)的限量商品

這可是台灣沒有的唷!!

為什麼會有這個呢?

這就又要說到alice版大了

她這個大善人
(我都覺得她是做慈善事業的了....對twilighter都太好了)

常常不定期的舉辦關於twilight的活動

然後送禮物給大家

她為了今年的聖誕節

特別推出了"倒數巧克力之暮光100問"
(點上排字可連結到活動網址唷!!不過已經結束啦XDDD)

若是答對的人就可以得到這個

有沒有很有心!!
(也太有心了吧....我都叫她不要這麼花錢啦,大家都會不好意思的)

重點是這個只有國外有

所以"它"是坐飛機來滴唷......

花媽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拿到這個國外來的Milk Chocolate Hearts

我高興到把"它"又"拱"入花媽的暮光櫃中了
(花媽有一個櫃子拱的全都是Twilight的商品)

現在就來個開箱文吧~~




外觀真的很精緻

保有暮光一慣的設計

這叫花媽怎能捨得丟呢!!
(所以把它給拱著囉)



上圖是正反面的設計

前面有分割的格子

裡面每格都有個心型的巧克力唷!!

而且每個巧克力上的英文字都不同呢...
(有E、B、J三種,也是暮光鐵三角的開頭字母)

是隨機放置的

若是想吃到其中的巧克力

就要一格一格的翻開

真的挺有趣的

背面則是有三個主人公的心形卡

好像是可以剪下來做卡片之類的
(原諒花媽..花媽真的捨不得把盒子給拆了,就讓它保有個全屍吧)




上圖就是已經被Wei小子跟花媽分吃的照片

每個小格翻開就是一個心形的塑膠模

而且每格都有可能是E、B、J的字母出現唷

聽說Bella的巧克力很少

花媽第二次就中了呢!!
(如果是中樂透可能會更開心哦XDDD)



巧克力就是上圖這樣子!!

心形的設計

上面又印有代表的字母

這個也很適合情人節送情人吧
(Yen爸:請問妳是在暗示我是吧....)

花媽覺得這口味的Milk Chocolate Hearts還蠻好吃的

沒有想象中的甜

味道剛好呢!!

Wei小子一直跟我偷開

吃了一堆

這臭小子殊不知這個可是人家特別從國外訂回來的
(臭小子....給我鞠恭....謝謝人家!!)

老實說...還真捨不得吃呢!!

最後還是要跟alice大大說聲謝謝

妳對我們太好了

我一定會繼續與妳一同追隨Twilight的

期待明年破曉的上映呀!!
(真的超期待的....這部可是經典呀!!)

也希望各位Twilighter也要一起支持暮光支持alice大大呀.....

暮光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