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sta 2011 1.4圖片截自Ford官網)




花媽跟Yen爸最近在看車~~

晃啊晃的~~

竟然看到了Ford 最近的新車款Fiesta 2011 1.4

因為它鮮豔時尚的外型設計

整個就是讓花媽深刻難忘

尤其是鈦銀紫

那個整個就是花媽我的車嘛~~

你們說是不是!!

太適合我這種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的新主義女性了嘛
(Yen爸 : 妳真的是越來越過頭了.........真敢說耶!!)


ㄟ.....花媽還是要辯白一下

我可不是只有看外型才喜歡它的呢!!


Fiesta 2011 1.4是偏小型的車種

適合一般女性駕駛

而且強調省油又兼具安全性

現在油價起浮不定

省油真的是很多人購車的首選因素

再加上停車位難找

所以寧可開台小車多方便呀!!






(Fiesta 2011 1.4圖片截自Ford官網)



看看.....Fiesta 2011 1.4的HMI人因介面~~

有這麼多人性化的設計

結合了各式3C功能

也太方便了吧!!

怎能不讓花媽這個講究品質的人心動呢!!
(Yen爸 : 講究品質.....應該是在說我吧!!.....)






(Fiesta 2011 1.4圖片截自Ford官網)


Fiesta多功能的人性化設計

感覺開車也可以很輕鬆自在又享受呢!!

而且花媽不得不說...

這款車由裡到外都設計很年輕時尚

掀背式的後車門設計也是花媽的選擇要件

這樣後行李箱的空間又顯得更大

運用的空間也就更多

整體車身小....我以後要是去菜市場買菜或去血拚都很方便呀~~

大家說是不是呀!!

綜合以上種種優點

讓我心又更癢了XDDD



本來上星期周末都已經約好業務去試車了

業務說Fiesta 2011 的新車剛到港

詢問度頗高的!

約試車的人也蠻多的

要的話要把握時間

害得我心又更癢了!!!

結果.......試車當天因為氣候不佳

所以取消了!!

我整個人在家失魂落魄了好一段時間
(取消的當下真的很殘念.....)

(Yen爸:有這麼誇張嘛........XDDDD)



不管啦~~
(跺腳甩手中.......)

我一定要再找個時間去試車

不然實在難消我心中的那個空虛感呀!!

捧友們~~~等我去試完車再來補試車文

請耐心等候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