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終於生出來了.....

花媽實在是太懶了!!

最近整個人就是回家懶散的狀態....

照片也是拖了拖才上傳的!!

這次難Yen爸因為勞工節有放到連假

所以就臨時起意衝台北啦XDDDD



看首圖就知道......

咱們去的就是最近很熱門的【奇幻。不思議3D展】

高雄場因為太晚才知道消息

想去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只好衝台北場的了!!



(上圖就是一直自稱想進軍韓國演藝圈的兩位男人....真不知道他們的自信是哪來的)


第一天上去~~

行程只能說是吃吃喝喝行程!!

媽呀~~真的不騙人

我從一下車之後就開始吃了....

去朋友的店裡吃超好吃的美式早午餐

(魚兄....你的早餐店實在是太讚了!!)

要不是我住台中~

我還真的會每天去你店裡報到...

再來就又去了阪急百貨陪毛氏夫婦挑衣服

我們這群觀光客一定不能放過難得上台北的時間

在百貨美食街又吃了一堆東西~~

然後一直到6點半又趕去永春站跟我那新婚的弟弟吃飯

又吃到食物滿到喉嚨
(Yen爸的形容....)

之後就有了一個畜牲...
(那個畜牲是哪位自已心知肚明呀.....不用我講明,照片可以說明一切)

下午跟妹去唱歌喝酒

我還以為他是為了趕案子正在爆肝的過日子

然後打電話叫我們去東區一起吃晚餐
(硍.....人還坐在港式飲茶店吃晚餐)

然後7點半我們一家三口就又衝去東區趕攤

誰知道那個畜牲竟然膽子大到讓我們一家人等了半小時

就因為他老大跑去逛Sogo...

各位....你們說欠不欠打呀!!

而且吃的過程因為這小子喝太多還發酒瘋

整場就他就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

哎.......一整天就這樣渡過了~~~

也不知道在趕什麼

不過就是"吃"嘛......

怎麼會這麼累哩!!!!







第二天一早

6點半花媽我就起床了!!

因為要衝去看3D展

所以要趕在8點半到現場

這時候又不得不說一下那個畜牲了
(我真的覺得他在這次的行程超搶戲的....)

跟我們一家約8點在美麗華那站集合

結果打電話給他~他這臭小子竟然這麼說

畜牲  :我還在幫你們泡咖啡耶....熱水還沒開!!結果咖啡都結成一塊一塊的了
我:.......再掰呀....看你還有什麼可以掰....
畜牲:Wei小子要加牛奶的嘛~~牛奶等等才會擠....
我 : ..........(這臭小子遲到的理由永遠都讓我很想揍他...)

p.s之前上台北也是....說什麼捷運塞車(最好捷運會塞)、用吹風機吹風說在騎車的路上.....

結果就這樣...

在那種悶到死的鬼天氣

我們一家又等了半小時他才出現....


到了3D展的現場....

我們整個大傻眼!!

因為排隊的人數光用目測的就有500人以上了吧!!
(真的不誇張...照片的只是繞個彎的其中一角罷了)





印象中...我們一行人排了將近一小時半吧~~
(約10個人)

好不容易進到現場了~~

終於開始整個活動了!!

上圖就是"腥腥2人組"..

只要他們兩個人合體...

所到之處...無處不腥呀XDDDD

好好的一個正向的藝術之旅
被搞的超腥膻氣







我在旁邊拍照的都覺得他們好欠扁

但是真的很好笑....

真的是可憐了Vickey

長得這麼清純可人

卻要被他老公(Up)拖累XDDDD

真是辛苦了

然後周董又少了周嫂出席

整個人就又屈服了畜牲淑辣屁的淫威之下
這幾年真是委屈他了....

還有這次新加入行列的新捧友....

淑辣屁的氣質女友!

只能說淑辣屁上輩子燒好香

才會有這種有佛心的女生願意照顧他呀!!


話說....我們一路排照

旁人看到我們都一直在旁邊偷笑

這樣的場景花媽我也習慣了!!

看照片你們不笑的人絕對要去看心理醫生了XD





逛完3D展之後~~

花媽終於可以去見見好久不見的2隻老虎雙胞胎兄弟

有沒有!!~~是不是很可愛

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可是Up夫婦愛的結晶哦!!

雖說我很為他們兄弟倆的未來感到擔心

因為Up老爸從小的教育方式就很早熟

啥米人形蜈蚣都來了....

但是我想他們的成長過程一定會是多采多姿的

還是辛苦了Vickey呀!!





最後還是少不了毛氏夫婦

這種行程怎麼可能會少了他們呢!!

感謝你們二天的熱情參與

那天士林的米粉湯太好食啦~~

我對它們家的小菜念念不忘呢!!!





最後還是要來幾張依舊戲很多的Wei小子照

有沒有!!是不是很愛演.....







這次上台北收獲最多的就是這臭小子了!!

累了就給人抱

還有吃有喝又有得玩

戰力品又增加了二台火材盒小汽車

不只如此~~

還買了傳說中燒錢的CANUS羊咩咩
(這可是他的第二隻.....瞧瞧照片就知道了)

一隻單買還要1080元

為了這隻~~阪急百貨缺貨

這臭小子竟然馬上上演起悲情戲碼

搞得隔壁幾櫃的櫃姐都笑到快死掉!!

好不容易在回程的捷運地下街買到

真是隻燒錢的羊呀~~~~~~
(Yen爸的小朋友瞬間又少了XDDD)

瞧這臭小子可得意的哩!!~



二天一夜的台北行

花媽一家依舊行程滿檔

累死了!!

在車上還暈車

老人家了...

真的不耐操呀~~

不過每次上台北跟這群捧友見面總是令人心情愉悅的

就算再累~~還是很值得的

因為......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捧友呀".......

也謝謝這些好捧友的陪伴

花媽一家人才可以渡過這麼有趣又搞笑的二天

我們的旅程還沒結束呢!!

咱們下次再見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