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呀~~

今天是農曆假期的最後一天!!

花媽一家安份的在家練收心操~~

明天好有心情專心開工上班啦!~~

在這邊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兔年行大運.賺大錢


今年過年花媽一樣回南部過

今年的南部天氣非常的好

好到我都覺得可以穿比基尼了
(媽呀!!屏東竟然有27度耶...熱死我了)

不過就是這樣才有心情出門玩嘛~

看看首圖

花媽過年每天都1點多才上床睡覺

氣色還是很好吧!!~~

嘿嘿~~我今天又要來獻寶了

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

等我慢慢介紹吧!!~~~






有沒有看到"徐若萱"....

她可是所有男人心目中永遠的女神耶!!

瞧瞧她...完全看不出已經是30好幾的女藝人了

也太完美了吧!!
(話說...她也是Yen爸心底的女神呀!!XDDDDD)

這次花媽很高興可以試用到女神這次代言的「碧歐斯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

這款可是睡覺也可以安心敷安心睡的晚安面膜哦!!

不知道花媽敷完也可以變成女神呀XDDD
(Yen爸 : 妳以為女神是人人都可以當的嘛........)


碧歐斯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   瓶/60g

夜晚密集補水 白天水亮潤澤

*利用夜晚黃金睡眠時間進行修護,使肌膚水嫩光澤
*高效玻尿酸補充大量水分,提高肌膚保水力
*添加人參、當歸、塔娜卡(THANAKHA)樹皮萃取等草本精華,長效滋養與保濕
*塗抹後即可入睡,隔天肌膚晶瑩剔透,煥然一新

【使用方法】
每天晚上基本護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不需沖洗。隔日起床再用洗面乳洗淨即可。





裡頭附了一支挖勺

可以讓面膜使用上更衛生也更方便唷!!







碧歐斯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的質地偏半透明濃稠凝膠狀

比較偏向乳霜的質地

帶有淡淡的香味!!

摸起來不油膩....







敷上之後會有種清涼感!!

很舒服呢~~

而且敷起來也不會覺得不方便

因為不黏膩...

敷完花媽就上床去夢周公了XDDDD
(沒辦法!!過年白天晚很兇呀...所以躺上床之後很快就昏迷了XD)

隔天一早起床再用洗面乳洗掉就可以了!!

然後再上保養品就OK啦~~




敷完上妝依舊氣色很好

而且敷一整晚也不會長痘痘

真是一款好物呀!!

看來我離女神不遠啦XDDDD
(啦啦啦~~~灑花轉圈圈中)
(Yen爸:新的一年...自我催眠的功力又增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