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花媽最近忙公司的事忙到水深火熱了!!

連放假都要standby隨時進公司處理事情~

搞得我最近精神壓力大

所以在保養部份花媽就稍稍的鬆卸了

連敷臉都忘了上次是哪時敷的了(.......)

為了不讓皮膚的水候流失的太快!!

花媽最近依靠的就是這款今天要介紹的面膜啦~

可以在敷臉的短時間中提升皮膚的保濕度

這也算是個偷吃步的撇步啦!!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說唷~

面膜最好是尋找適合自已膚質的

也要符合季節慎選哦!!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盒(5片) / NT$380元



*成份:紐西蘭黑醋栗、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露珠草

*採用紐西蘭黑醋栗,紐西蘭黑醋的花青素為全球之最,能有效對抗自由基防止老化

 日本進口羽絲縷布膜,服貼、釋水性強!


紐西蘭黑醋栗耶....

它可是個多功能的大自然原料呢!!

不僅可拿來食用....

還因為黑醋栗本身含有高量抗氧化的成份

也常用於保養產品的使用

嘖嘖嘖!!~~真讓花媽我心動呀~~~




看看上圖....

日本進口羽絲縷布膜很薄透吧!!

敷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不僅不刮臉又好摸之外

服貼度更是不用說呀!!....

不過...花媽不得不說!!

黑醋栗的味道....真是令我印象深刻呀XDDDD

這味道只能說是特別

難以言喻的!!

想知道的人可能要親身體驗才了解XDDD
(Yen爸:這麼神祕哦.....)




只能說花媽這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

晚上還蠻不容易睡著的

可是皮膚並沒有因為睡眠不足而變不好哦!!

除了飲食還是維持正常之外

還多補充了一些保健食品

另外就是靠這款面膜囉!!

拿到試用也10天了

敷了二次

瞧瞧上圖....

每次花媽都敷大概20~30分鐘左右

有沒有....這張可是沒有開閃光拍的唷!!

絕對沒有半點造假啦~~

膚質是不是很白透又很飽水呢!!!

嘿嘿.....最近還有不少人誤會花媽我是大學生耶...

心情超好的啦!!
(灑花轉圈圈中.....啦啦啦!!!)
(Yen爸:妳確定人家是真心這麼覺得的嘛........)






這是最近一次敷完隔天上妝的照片唷!!~~

近拍是不是感覺皮膚很平滑飽水呢.....

看不出來我已經好幾晚沒睡好了吧....

只能說....這陣子真的吃了很多補充身體的東西

再加上敷這款面膜呀.....

希望這種辛苦的日子快結束!!

而且.....我今年一定要衝韓國.....誰都沒辦法阻止我的!!!

我已經準備好我的年假出國啦~~
(希望我家長官可以點頭放人,我一定會非常非常.....的感謝他的)

不然我到公司已經要邁入第四年了耶!!

這段期間都沒出國.....好煩吶!!!~~~

嗚.......又要來拚命了!!!......




這款好用面膜哪買得到呢?

以花媽現在這麼刻苦忙碌又宅女性格的情況看來....

絕對是網路上訂購的!!

快去看看吧~~~

PChome商店街http://store.pchome.com.tw/kinsess/M07983637.htm
GOHAPPY線上快樂購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44&cid=56780&pid=1305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