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花媽到手的髮飾!!

花媽很喜歡有簡單有設計感的髮飾


這二年又以韓國的飾品最讓我喜愛

不僅設計簡單大方

造型又很能突顯女性的氣質

質感更是不用說!!



最近花媽發現一間露天拍賣-vivi 's fashion 小舖

賣家mei都會不定期親自去挑選各式特別的飾品

賣場中有各式髮飾及項鍊等飾品

雖然數量不多!!

但是卻可以感受得到她的用心呢....
(重點是價錢親民又客氣...這樣的好服務,我想客人都會很給面子的吧XDDDD)






這次花媽挑選的是這款韓系風味十足的髮箍

有沒有很貴氣呀!!
(哈哈哈....有貴婦的氣質吧)

精緻的玫瑰雕花設計

配上神祕低調的黑鑽

整個就大中花媽我的心吶!!



說到髮箍...

花媽真的很挑

因為之前曾經挑到那種戴時間後頭會痛到想殺人的
(有種...孫悟空戴頭箍被師傅念咒的那種fu呀....)

所以都不敢亂買!!

想說難得看到一個大花造型設計的髮箍

價格又親民

所以就給它開落企呀XDDD







*韓風自然系。玫瑰刻花造型髮箍*

NT$ 230元


我想很多人都對這種大造型設計感的髮箍不敢嚐試

別擔心...花媽之所以會挑選這款

主要是看中它那耐看的黑色設計

不僅戴起來不會太突兀

反而還有種氣質感呢!!
(Yen爸:髮箍是很有氣質啦!!但我不知道妳戴起來是不是也有這氣質)


上圖是花媽的試戴照

這款髮箍跟我原本的髮色超搭的!!
(雖然花媽又鬼擋牆把髮色給染深了....Orz....)

而且一點也不會太高調

重點是....

戴整天也不會有孫悟空被緊箍箍住的那種痛呀!!

我決定了~~

下次去哄洽(台語)的時候就來戴吧XDDDD



關於vivi's fashion賣場請點下圖連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