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媽今天要來po敗家文了....

話說花媽今年整個就被皮草包給燒到個片甲不留呀!!

可是又還沒有看到向我招手的好目標下手

好不容易給我看到了這個包!!

花媽已經觀望這個皮草包好久了

一直遲遲不敢下標!!

就怕買到了個地雷包呀~~囧

不是怕那個毛太假~不然就是實品的毛沒有照片的毛澎~
(若是真的地雷包的話~~我也要來po個地雷包的文章)

先看看首圖...

不知道是這個Model太有氣質

整個就吸引花媽的目光

感覺好像揹上這個包就會變氣質一樣

花媽我也要變氣質美少女啦~~~(羞)
(Yen爸 :這跟"人"比較有關係吧....) 


這款包有出三色(駝色、咖啡、灰色)

其實花媽一直在駝色跟灰色兩款中打轉

因為這兩色都算是比較好搭的顏色

最後終於選擇了駝色






上圖是model揹駝色包的網拍照...

這個model怎麼看怎麼拍都好有氣質哦!!

難怪會被升火....Orz......

連她拍服裝網拍的也都讓我好心動
(只能說人只要長得美...就是大便也是香的吧.....)


我想大家比較care的是價錢的問題

這個包出呼意料的便宜划算呀!!

只要NT$ 380元耶~~(不含運)

看到這價格怎麼能理智不買呢!!

妳們說是不是......

就算最後拿到實品是個地雷包也感覺傷的不怎麼大
(Yen爸 :真的是個很會安慰自已的一個人耶...)

現在就來看看實品照吧!!

花媽可是很有耐心的等了三個星期.....

終於給我拿到手了!!





上圖就是實品的外觀照

有沒有!!花媽每天拜拜禱告真的有用
(話說我每天都祈禱不要是地雷包.....)

實品真的沒有讓花媽失望

上面的假皮草毛看起來自然又膨鬆

不錯!!不錯!!~~~






因為這款包是設計手提跟肩背式

所以可以依各人喜歡來選擇囉!!

今年的揹法又跟以往的斜揹不一樣了

今年的揹法就是要揹帶拉長點...

包包的位置約在屁股側邊的位置
(可以參考氣質model的揹法)

手提的話也不需要把揹帶拆掉

自然的讓它垂在一旁就可以!!

這是今年的揹法唷~~

有沒有學起來呀.....




釦環的部份也做的很精緻

包包兩邊還有類似皮釦的設計

別擔心會麻煩還要拆

下面是做磁鐵吸釦的設計

只需要輕輕拉開就可以囉!!

花媽剛拿到包的時候也有點挫到

想說拿個東西就很急了

還要開那個皮釦

都瘋了....

還好有做這個設計!!

不然花媽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又有氣質的慢慢開包包
(Yen爸:殺了妳比較快~~XDDD)





包包金屬釦打開之後~~

還有做上拉鏈~

這樣也不用怕東西掉出來或是被人從旁邊偷走東西

拉鍊開口,
包內一拉鍊內袋,
兩暗袋,
包後面一拉鍊內袋,
附長背帶,
可手提、斜背或側背

容量花媽覺得還算蠻大的

花媽放了化妝包(大)、皮夾、手機、護手霜(大)、相機、溼紙巾、鑰匙圈、乾洗手

空間剛剛好呢!!





不過唯一讓花媽覺得有點微微小雷的地方

應該就是上圖黑圈圈的揹帶車線部份

不過不醒目~所以還OK囉!!

而且這樣價格的品質算是不錯的了....

整體讓花媽打了90分的高分....



我想大家最後想知道的還是下面這個問題吧XDDD

這樣便宜的皮草包去哪買呢??

天 藍 小 舖

它們家的包包花媽都覺得質感挺不錯的呢~

若是有興趣的人就自已去逛逛看囉!!

花媽後續會再補穿搭照上來讓大家聞香一下囉~~~



差點忘了~~

再過半小時我們就要邁入2011年囉!!

花媽在這邊也祝福大家...

2011年新年快樂!!

大家都可以健康順遂、賺大錢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花媽的Blog啦!!
(哎...心酸的跨年夜...花媽竟然在家po文倒數....)
(Yen爸:明明就是有人說這麼冷要窩在被窩倒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